前幾天看到賈靜雯發了個人品牌「賈以食日」的文之後!

本人是咘咘一家腦粉就手刀訂購了!(哈哈哈)

原本真的只是對於喜歡的藝人品牌抱著嚐鮮開箱的心情

畢竟現在充斥著各種不同的拌麵 ~~

結果!真的被驚呆了!!

賈以食日的麻花麵和kiki蔥油拌麵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拌麵類商品

🐷哪裡買得到:https://www.chiaselect.com


接著來進入重頭戲~~

IMG_1401.HEIC

賈以食日—麻花麵!!

包裝的配色我蠻喜歡的~~文青路線哇哈哈

IMG_1398.HEIC

包裝上的圖片看起來真的厲害的沒誰了

也介紹了裡面的醬包:白芝麻醬、花椒油、手摺細麵~

IMG_1400.HEIC

(背面大概是長這樣子滴)


再來就是裡頭的麵條和醬料了

IMG_1402.HEIC

麵條看上去不多 大概跟kiki差不多量

不過煮完後我覺得是挺剛好的

大概7-8分飽左右

(但食量大的人應該吃不飽 可能要再多煮一包或是自己加多一點佐料)

IMG_1403.HEIC

而且三包醬料有用一個大袋子密封!

IMG_1404.HEIC

醬料包分別是包裝上有提及的白芝麻醬、花椒油以及根據我個人判斷得知的醬油(●°u°●)​ 」

麻醬的香氣真的太驚人~~~

完全是賈以食日麻花麵的精髓


再來就進入煮麵步驟

我大致上是按照包裝教學做的

Step1.把麵丟進去滾水裡煮個五六分鐘直到試吃口感後覺得OK為止

(總之就是依照個人喜好 人によって違います🤣🤣)

Step2.在碗裡倒入白芝麻醬和醬油

*我覺得唯一一個小小小小缺點就是白芝麻醬有點難擠乾淨🤣🤣

一開始會是油先被擠出來,之後剩下的濃稠芝麻醬要費一點心思才能擠乾淨!

不過這應該也代表是相當濃稠的吧~~所以才會那麼香!!

無傷大雅!多擠個兩三次就得了!要當個勤奮的girl ~~

Step3.把麵丟進碗裡和醬汁拌勻再加上喜歡的佐料就大功告成

(至於花椒油我選擇邊吃邊加 因為也想吃吃看原味的)

IMG_1409.HEIC

放了一顆蛋和一小把白菜及少許的蔥花

因為我偷嚐了一口驚為天人

導致拍照拍的不是甚好 請見諒🤣🤣🤣

至於花椒油的部分就跟想像中的差不多無功無過~愛吃辣的人可以加!

IMG_1410.HEIC

麵條雖是細麵但不是超級細的那種!

帶有一點嚼勁 口感溫潤滑順

白芝麻醬的香氣在嘴裡化開!!

真的非常好吃!!

相較於我在一般店家嚐過的麻醬麵 鹹味少了很多 但香味卻多了許多

IMG_1408.HEIC

因為本人我!非常!討厭吃很鹹的東西~

例如麻辣味的食物以鹹味壓過辣味 或是麻醬風味的料理以鹹度取代香度之類的

所以對這次的麻花麵才會如此喜愛

賈以食日的麻花麵真的香氣與口味都非常合格!

之前吃過一些市售的拌麵 那醬吧~聞起來真的香到腦門 但吃了之後就會有大失所望搔不到癢處的感覺

 

總之呢!

我最喜歡賈以食日麻花麵的地方有三

1.麵條的麵粉感不會很重

2.白芝麻醬的香氣與嘴裡的口感一致

3.不會讓鹹味搶走芝麻香氣

喜歡麻醬麵 喜歡嚐鮮 喜歡賈靜雯女神的人可以手刀衝了!!!(哈哈哈哈)

再貼一次賈以食日官網

https://www.chiaselect.com

最後~~想追蹤更多即時動態請到我的臉書粉絲團(下方連結)按讚加分享><謝謝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oreojss/

 

 

 

****此篇文章為個人食記!基於覺得好吃而分享!沒有合作行為*****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