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到處吃到好很多好吃的東西...

到餐廳或店裡也會狂拍照片作記錄

但是!回家準備寫食記時

發現我這個月的照片容量已滿!!!

真的是欲哭無淚

七月時怎麼就沒發現呢 大概是我恣意地上傳一堆相片吧

真的好心碎~~~難得這星期吃的東西都沒有踩雷

也去到了很有特色的店家

結果現在只能打文字先記錄下來...等到9/1容量釋出時再搭配圖片

但是沒有圖片的食記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怎麼能分享給別人 

所以只好等到九月再發那些食記了

現在只能回家先把敘述都弄好 免得九月北上唸書時沒有時間弄

 

真的不曉得是不是我神經太大條

其他的網友也有遇過想發文但無法發照片的窘境嗎?

真的是快瘋了~~~~

現在也只好在網誌更新我的心情或是Instagram帳號的創作文章了

不知道這個月沒有圖片這樣大家還願不願意回訪我 

因為目前跟我有交流的版主們都是一起分享食物或愛用品的

希望彼此不要失去聯繫(雙手合十禱告)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