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愛評網看到彰化竟然有早午餐咖啡店在賣韓式料理!!

(我是韓式料理+辣味食物的迷妹

而且是七月份前幾名的美食店家 所以打電話預訂打算吃父親節大餐

結果!登愣!已經被預訂光了

所以這次決定跟朋友要去時還蠻緊張怕會訂不到XDD結果有成功~

(我們從術科考試到現在已經爆久沒有四人行

Misto Cafe 原本是在台中營業 後來搬到彰化市中正路福客來牛肉麵彎進去的巷子裡

店家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stocafe/

 

附上停車資訊 我們開車在附近繞了超多圈 還是找不到沒畫紅線的地方...

所以停在品八方燒鵝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一小時30元 一天最多算100元

 

一進到店裡就可以看到電視在播tvn的韓劇 (角色還有打架吧鬼神的權律耶

XD)

店內音樂也都選擇播放韓國音樂 聽到蠻多次BIGBANG的歌 我一直私心在等少女時代哈哈

總之店裡氣氛營造得不錯 ~

 

 

(在播tvn!!!!) 

茶水是自助式的

IMG_6225.JPG

櫃台有小小兵的蒐集品 超超超可愛的!少女心噴發 

IMG_6227.JPG

(還有航海王的收藏品 滿滿!部分一樓+整個二樓都是!!)

IMG_6263.JPG

IMG_6268.JPG

(原諒我不敢再上傳太多照片XDD其實我拍了很多張~~但是怕容量又爆掉不能發食記

 

除了提供早午餐以外 還有最著名的韓式料理+韓國進口的飲料

附上菜單

IMG_6218.JPG

IMG_6220.JPG

IMG_6221.JPG

IMG_6231.JPG

我點了朝思暮想的辛拉麵部隊鍋 套餐附三樣小菜+飲料(柚子冰茶)

朋友各點了燉雞 辛拉麵年糕 以及 辛拉麵年糕加起司

 

我的部隊鍋有超多料的!

除了辛拉麵以外 還有豬肉片 +高麗菜+泡菜+花枝丸+火腿+德國香腸+韓式年糕+不知道是筍片還是瓜片+香菇+嫩豆腐+起司+蔥段+紅蘿蔔+......(一些我沒吃出來的哈哈

IMG_6237.JPG

(很多料吧!!)

IMG_6236.JPG

(三樣小菜+生豬肉片+辛拉麵)

IMG_6241.JPG

(把麵放下去煮後的模樣~~蠻多料都被壓在底下哈哈哈哈)

服務人員會叮嚀你要把起司片煮進湯底 讓湯更濃郁

火腿很特別 跟台灣的口感完全不同 朋友說跟他在韓國吃到的一樣耶~好像是韓國的火腿罐頭?

德國香腸也很脆口 增加不少層次感

很喜歡泡菜的味道 不像台式泡菜 但不會像韓國當地那麼辣 尤其是辛拉麵和高麗菜吸飽了泡菜的湯汁~超級好吃 

果然是辛拉麵超Q超美味

整個鍋都煮到快要滿出來哈哈哈 感覺超棒的

湯的味道也很香!只要湯匙放進去撈一定會撈到一堆料!絕對可以!

 

(P.s.附餐飲料超好喝!我跟朋友喝完一杯之後還一直找菜單能不能單點 結果沒看到嗚嗚)

IMG_6248.JPG

_

再來是朋友點的 燉雞

IMG_6240.JPG

裡面有高麗菜+雞腿肉+冬粉+筍片(?)+蔥段+白芝麻+白芝麻+⋯⋯(某些我沒看出的東西

IMG_6239.JPG

朋友說看不出會辣但其實有一定的辣度~~所有的料相較起來高麗菜最推薦 肉比較還好 但整體是好吃的一道菜!!

(後來他有幫我吃剩下一點點的部隊鍋 覺得部隊鍋更好吃!哈哈哈)

_

接下來是另外兩個朋友點的辛拉麵年糕 其中一份有加起司

(飲料一個人點熱的柚子茶 一個點熱咖啡)

熱柚子茶朋友也說超好喝!果然好喝的東西不管冰的熱的都很讚❤️

辛拉麵年糕裡面大概有:

年糕+辛拉麵+香菇+蔥+紅蘿蔔+白芝麻+豆皮(?)+特調的醬汁(?)+三樣小菜+很韓式的湯+一些我沒注意到的東西

因為我只有偷吃一口XD所以不是很清楚

IMG_6243.JPG

(這是沒有起司版的辛拉麵年糕)

-

IMG_6242.JPG

(有加價升級起司版的)

這道菜一上之後 兩個朋友都反應年糕太硬好像沒煮熟 後來我們有告知服務人員 詢問一下狀況~

她們有吃我部隊鍋裡的年糕 覺得是口感剛好的 所以才猜測是不是辛拉麵年糕的那道料理沒煮熟 

原本以為服務員可能就把年糕送進廚房請廚師加熱一下而已

想不到服務員竟然親自來向我們解釋年糕的問題!!真的很親切服務態度也超級好!

她說店裡的年糕都是從韓國進貨的 這個禮拜的貨都偏硬 會再改進也會跟韓國那邊反應....(後面很多很多)

除了年糕以外 我覺得味道是很棒的~~麵充滿了香氣(可能是泡菜醬還是什麼的醬料)

朋友也覺得除了年糕太硬以外其他都很不錯

然後我在想我的年糕會軟嫩應是因為在鍋裡煮很久哈哈哈

 

總之 店員超級nice也很可愛!!店家服務品質也很高❤️❤️

是我們決定會再回去的店!!

(燉雞朋友表示下次想點我的部隊鍋XDD可是我也想點點看燉雞)

下回再聚就在台北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也喜歡這間餐廳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