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多了比以前還要多的時間來追劇!

所以一口氣看了好幾部韓劇+日劇+美劇~

目前最推的是玉澤演 金所炫和權律主演的打架吧鬼神 

不只有劇情(愛情以外結合推理,恐怖等多樣素材),連主角和綠葉都很有特色~~

p.s. 但是平常就超怕鬼片或鬼故事的朋友應該會不敢看~(我朋友告訴我:「欸!我連女主角都還沒出來就棄劇了...... 因為一開始的鬼太可怕了!!」((笑 )

undefin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玉澤演飾演的是 朴奉汃 (韓文唸起來就像三個ㄆ的音XDD

擁有一雙看得見鬼的眼睛,小時候親眼目睹媽媽被惡鬼害死的慘狀,造成長大的心理陰影。跟父親關係不大好(原因還沒有細演)

倒是和一位明哲長老(道士)感情不錯。

靠打鬼來賺錢,目的是為了擁有足夠的資金來讓自己有正常的雙眼。在學校我行我素,讀的是頂尖大學。

(關於玉澤演的演技,我覺得進步非常多!在Dream high裡還感覺他演戲蠻平淡,而在打架吧鬼神卻把掙扎,痛苦和生氣等情緒都詮釋的蠻到位的。加上他在一日三餐常常煮辣白菜湯之類的食物,所以在這部戲裡只要看到朴奉汃做飯,就覺得:「嗯!!一定是澤演自己煮的啊!好好吃!XDDD

undefined

 

金所炫飾演的是 金賢智(其實她也不確定那不是自己的名字

已經飄盪在人間五年的鬼混。失憶,只知道自己在高考前去世,忘記自己的家庭背景和生前記憶。死後只能靠高中制服上的名牌來給自己起個名字。是個頗有力氣的處女鬼,也能看穿別的鬼魂的弱點為何。(生前是怎麼死的,那個傷口就會是死後的致命傷)

意外和朴奉汃碰到嘴唇,想起了一點生前的故事,決定賴在朴奉汃身邊,期待想起更多事情。(順便和他一起打惡鬼,然後喜歡上他

我感覺金賢智應該只是靈魂出竅,否則人鬼戀的結局......顆顆。所以才完全不知道生前發生了什麼事吧,因為妳還沒有死啊!!!知道嗎!!(對誰喊話呢我

很喜歡金所炫詮釋這個角色的感覺,其實在奇怪的保姆(韓國版家政婦)裡,就蠻喜歡她的演技!哭戲啊什麼的都演的很深入人心。長得也蠻可愛的~

在打架吧鬼神更是把俏皮活潑的高中女鬼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是隻可愛的女鬼!

undefin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權律飾演的是 朱慧星教授

這是!整部!最大的伏筆!

看似高富暖帥的獸醫兼教授,竟然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開始就形塑出教授善良又迷人的模樣。拯救流浪狗就算牠咬傷自己,對學生溫暖的笑容等等,總之就是個讓女學生無不為之心房大開的大暖男。

但私底下竟然會露出邪惡的笑容,甚至虐殺小動物,還掐死一位自己的女學生!!

有一次在教室竟然還避開了金賢智,讓賢智感覺有點奇怪。(因為常人是看不見她的,不會為了她而繞路走)

(目前演到女學生的死亡案件進入檢調單位調查,很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拍桌

undefin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介紹最強綠葉!!!!根本超級好笑!為本劇大加分

 

幽靈社社員:崔天尚 金仁郎

為了不讓幽靈社倒社,極力說服奉汃加入社團。愛錢又沒錢,是兩個對鬼怪相當有興趣的學生。(超喜歡吃定心丸,我都懷疑那玩意吃太多不會出事嗎??

undefined

金賢智的鬼朋友:京子

就是個整天發花癡,喜歡黏在帥哥身上的女鬼!也蠻可愛的~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總之,這部劇帶給我的感受就是,綜合了浪漫愛情,親情故事,推理懸疑以及些許的可怕驚悚。

跟來自星星的你某部分有些類似,就是在男女主角的感情之餘,還有一個待解的刑事案件。讓自己在追劇的同時,除了當個迷妹以外,還能動動腦筋思考人物角色的關係,以及命案背後的動機。(偶爾還會被鬼嚇到XD)蠻多元的享受。

 

 

如果想看更多的韓劇心得或文字創作,可以上Instagram 搜尋 @oreoswritings 

((鞠躬))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更多即時動態和分享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reojss/?hc_ref=ART--fqujeTxlMPoji4mnUFsxkN3E0VcDIa6FW2CGazZ-fYU9gpC-MK_5OYLTEWva3A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