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排了高雄三天兩夜的行程

飯店早在六月就已經訂好(笑 是透過booking網站訂的!還訂到滿便宜的價格🌸🌸灑花

http://www.booking.com/index.zh-tw.html?label=gen173nr-1B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OcBiAEBmAEwuAEHyAEN2AEB6AEBqAID;sid=3e6223c767a2ab6cdd0d8fb92d04eeb8;dcid=1;sb_price_type=total&

我們住的是WO酒店(交通資訊:高鐵左營站轉捷運到美麗島站,接著搭往市議會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可以到。)

兩個晚上台幣4800(打了蠻多折的,可能是因為太早訂或是什麼的我也不知道XDD

原本預定3:00check in,但我們早上十點多就到高雄了,所以先到飯店寄放行李。(飯店人員態度也非常好✨)

順便附上飯店網址 :http://www.hotelswo.com

Day1

美麗島站真的非常漂亮!但是拍照的燈光要喬好久,不管怎麼開閃光都有點暗。

那時還看見導覽人員在幫小朋友進行解說~

(對了,這大概是冷氣吹得最涼的一個站XDD)

 

 

 

 

IMG_5023.JPG

IMG_472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我們搭到鹽埕埔站,下捷運走五到六分鐘便可抵達駁二藝術特區

我其實已經在華山看過顛倒屋展了,但是男友因為在忙考試的東西一直沒機會去!所以!登愣!

我就再陪他看一次XDD(現在高雄也有顛倒屋展喔!!

但是我感覺高雄場比台北少蠻多佈景的欸~還是我自己沒注意到?譬如說雪寶那個小房間,我在駁二沒有看到@@

那天是星期三所以人潮不多。因為自己已經看過展覽了,所以全程專心當男友的攝影師。(真貼心

btw暑假真的不是普通的熱!簡直快烤焦!路上幾乎人人一副墨鏡~一定一定要記得帶水!帶水!帶水!

IMG_4764.JPG

IMG_4733.JPG

IMG_4729.JPG(可惡!我閉眼他還給我拍

 

 

午餐我們選擇到二的Pasedena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 帕莎蒂娜烘焙坊 享用。

我跟男友點一樣的~~都吃xxxx餐(忘記全名)

餐點內容大概是:番茄,不知道什麼豆鋪底,雞排放最頂端,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單價算高,但是氣氛不錯。外面是烘培坊,有在賣全麥麵包。 

IMG_4767.JPG

 

 

 

 

捷運路線其實還蠻順的~下午我們到鼓山區的海之冰朝聖!!

下捷運後走了頗久的路,而且那太陽...嘖嘖不過跟他一起走好像也沒那麼遠了(因為我們半年沒有出門玩qq

平常他不准我吃冰,但是!!來到高雄怎麼能不嚐嚐芒果冰呢!!

一進到店裡,不誇張,滿滿都是人潮。我們很幸運的得到了兩個座位,點餐方式蠻特別的,要到櫃檯拿  menu + 一張桌號單。

在桌號單寫上你要的冰品名稱,以及桌牌號碼,先結帳後送餐~

我們點芒果牛奶冰(把冰換成雪花冰多十五塊

跟我想像中的口感蠻不一樣的~芒果偏酸,底下的雪花冰很細緻綿密,沒有我想像中的甜!但是還是好吃~消暑

IMG_4772.JPG

 

之後我們過橋到對面走走~(過了渡輪收費站那邊有個白色的橋

看到了很酷的指示牌!雖然知道大海是無邊無際的~但是看到這個里程牌還是覺得超級神奇!

我:天哪!!從這裡可以一直航行到倫敦跟香港!!還有首爾x&*%@#....

男友:對啊,本來就是這樣。XDDD(淡定男4 ni

 

IMG_519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我們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附近的新崛江晃晃~~

(中央公園站的手扶梯!超!美!有人造瀑布(還是流水? 之類的造景~還有小丸子的人物裝飾!)

那時肚子已經超餓!!就臨時找了崛江內的「福勝亭」解決晚餐~(p.s. 冷氣開超強)

價格還算合理,兩百多元一份。但是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其他的炸物也有點膩,還是勝博殿比較猛~

不過!!!它的附餐甜點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原本以為是普通的奶酪或布丁,結果是香濃的奶茶口味!(應該是伯爵那類的吧,超級香!大推大推!

IMG_4790.JPG

(男友點咖哩豬排,我點原味的~~)

後來我們各在50% 敗了了一件牛仔裙(我)一件牛仔褲+粉紅上衣+送我的粉色掛包(他)

對了那天是7/14 ~店裡有消費滿1500送男款墨鏡的活動~(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墨鏡超有質感,連盒子都是!

我想到一直想要一隻粉色口紅,剛好那裡也有寶雅~男友便默默擔任起記色號的可憐人,什麼PK02,RD0幾之類的哈哈~(稱讚他!

我其實蠻喜歡跟他一起逛街因為他是屬於會陪我一起挑衣服試東西的男生((不會只站在門口讓妳有時間壓力那種

所以相對的,我也會陪他逛他要的~~~~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了(已經十點多!回房間整理一下後,拿著飯店人員送我們的宵夜券到一樓晃晃~~

真的超級貼心!!還附早餐券以外的宵夜券,而且氣氛超好~~一邊有宵夜還有大電視在播足球比賽!

總之很推薦這間飯店

(打網誌真的好費心神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更多即時動態和分享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reojss/?hc_ref=ART--fqujeTxlMPoji4mnUFsxkN3E0VcDIa6FW2CGazZ-fYU9gpC-MK_5OYLTEWva3A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