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要分享的是位在台北捷運丹鳳站附近的義式餐廳~

店家人真好還提供近距離攝影(笑)


前情提要:

其實最近這幾個月自己對於義式料理已經沒有太多興趣~感覺每家都大同小異(噗哈哈哈)

所以朋友邀約我要不要到窩義式吃吃看時我只是抱著「好吧那就吃吃看吧~」的心態!

想不到竟然為之驚人!!(對天發誓是近期吃過最好吃)使我對義式料理重拾信心❤️


!!內文有驚喜!!

  

現在窩義下正在進行四週年紀念活動!

只要兩人以上同行來店消費分享窩義下的紀念影片就能享有打折優惠!!

優惠期限與相關資訊 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idosotto/

————————————————————

正文開始:

窩義下義式廚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38號

電話:02 2902 0735

(建議先訂位 生意很好!)

交通:丹鳳站一號出口一出站直走步行40秒至2分鐘就到了!

IMG_4681.JPG

服務態度也親切100分 用餐後我覺得太好吃了就開始在店裡東拍西拍

發現窩義式最大的特色還有老闆相~當~年輕,今年只有二十歲卻能把店經營得有聲有色!

也很用心在對待客人和料理(想想我十幾歲在幹嘛,再想想人家十幾歲早已開始創業XDD相形見絀)

店內的裝潢呀氣氛呀都挺溫馨的

店家也很願意入鏡!!hahaha

IMG_4648.JPG

IMG_4647.JPG

不是走金碧輝煌路線但小細節都藏著驚喜

IMG_4649.JPG

IMG_4652.JPG

 

IMG_4651.JPG

史迪奇!

IMG_4650.JPG

(茶水採自取)

接著是菜單的部分

(個人感覺有和一般義式料理不大一樣~開發了很多創意菜色)

IMG_4644.JPG

IMG_4645.JPG

 


首先是前菜-濃湯

味道不會太鹹卻有濃郁的香氣

蘑菇放得蠻多塊的!

IMG_4653.JPG


再來是麵包~~!

這道餐點真的讓我嚇到(倒抽口氣)

我是蠻討厭吃麵包的人~但是窩義下的麵包烤得超級香

尤其是麵包兩側有濃濃的乾酪香氣! 還有附贈爽口的醬料

IMG_4655.JPG


小點類-雞塊

雞塊給超多塊~!!!光吃雞塊就有點飽了哈哈(笑)

IMG_4656.JPG

雞塊裡是真的能夠流出肉汁!

熱騰騰的吃已經讓我快忘記我的最愛麥當勞是甚麼味道hahaha

撇除炸得剛剛好以外

份量真的是佛系餐廳

IMG_4680.JPG


主餐-青醬鮭魚燉飯(台幣180)

鮭魚做成玫瑰花的形狀放置於沾滿青醬的燉飯上

在外觀上就能感受出店家的小巧思~~~~

IMG_4657.JPG

而且!!青醬不是罐頭青醬

經過詢問後才發現原來是老闆自己熬煮出來的!

鹹度適中 又帶有小小的香料嗆勁

搭配彩椒是很溫潤的一道料理

IMG_4658.JPG


主餐-松露鮮魚燉飯(台幣250)

鮮魚燉飯一端上桌時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大塊魚排!!!!!!!

一點也不小氣(總之用餐時我心中一直跑出佛系二字)

IMG_4659.JPG

魚排裡面完全鎖滿肉汁

肉質細嫩不柴不腥

不腥是我最在意的點~~(某些義式料理的魚我都覺得蠻腥的好像在海底浮淺抓生魚來吃)

IMG_4660.JPG

燉飯也是每一粒都被松露香氣包覆

不膩口~~~~我全部吃光光!

(成為我心中目前第一名的燉飯)

(打敗之前在某家明明超好吃卻已關閉的店吃到的燉飯 嗚嗚嗚 悲從中來 )


飲料-拿鐵咖啡

我小嚐了一口朋友的拿鐵

不會太甜~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會喜歡

不過我對咖啡沒有研究所以不做贅述!

IMG_4670.JPG


飲料-鮮奶茶

鮮奶茶的茶香奶香喝起來蠻平均的~

不是特奶或特茶的!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我當時喉嚨不舒服喝了竟然也沒狂咳嗽

所以不會太甜~~阿哈哈

IMG_4672.JPG


再來是甜點-地瓜薑湯(我自己取的哈哈哈)

地瓜又佛系地給了那麼後又那麼多塊

冬天喝上一碗暖呼呼的地瓜薑湯非常幸福!!!!!

地瓜相當綿密 吸滿了薑汁的甜味

IMG_4674.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太讓人喜歡啦~~~

讓我在耍廢休養生息的兩個月後終於提起勁分享食記!!!

每道都很喜歡

但其中我最推薦的是松露鮮魚燉飯和麵包(哈哈哈 真的愛窩義下的麵包)

希望對想在丹鳳站或是新莊牙輔大呀附近吃義式料理的人有幫助~~~~

 

*記得訂位!!!!!!佛系餐廳總是生意爆棚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按讚臉書粉絲專頁追蹤更多即時動態和分享❤️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reojss/?hc_ref=ART--fqujeTxlMPoji4mnUFsxkN3E0VcDIa6FW2CGazZ-fYU9gpC-MK_5OYLTEWva3A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