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便利商店和超市食物美味是眾所皆知~~

每次一踏進去總讓人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IMG_7024.JPG

所以在這裡分享了一些我的個人經驗

但這些都只是我吃了覺得很好吃或很特別的(還包括水果)

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喜歡~~

而這些食品的販賣地區都在大阪的「全家」及「FOODIUM超市」

應該都很容易找到

我最常去的全家和超市是大阪富士屋飯店周邊的

畢竟離自己住的地方近是最方便的~

除了有一樣果汁的取景是在京都 但在大阪也有


再來進入重頭戲~喜歡的超市食物分享!

1.高千穗牧場的咖啡歐蕾(カフェオレ)

【購入處:全家】

非常非常好喝!!是我在關西最愛的超商飲料

香濃指數五顆星~乳味相當濃郁 口味稍微偏甜一點點 但是不會到甜膩的程度

牛乳的味道提升了整個咖啡歐蕾的層次(我買了好多好多次哈哈)

IMG_7353.JPG


2.セミノール(一種柑橘類 像是台灣的小椪柑?)

【購入處:FOODIUM超市】

很甜很好吃~比橘子還來的有水份 咬下去就像在喝果汁一樣!

セミノール果肉相當軟 大小也蠻適合睡前來一顆哈哈

也不用害怕吃不完~算是很解渴的水果

IMG_7022.JPG


3.哈密瓜半顆

【購入處:FOODIUM超市】

是我朋友誇下海口說畢生吃到最好吃的哈密瓜!!!哈哈哈

甜度分布很均勻 就連橘色果肉底下的綠色果肉都是甜的

IMG_7023.JPG

而且價格超級划算!我們是在晚上十點多買的 所以有打很多折

這樣一盒只要日幣200多!(=台幣60-80左右)

要去買這種切好的水果還是等深夜再出門撿好康~

不過不是每個晚上都有 要碰碰運氣

IMG_7027.JPG


4.北海道牛乳

【購入處:FOODIUM超市】

日本的牛奶幾乎都非常濃郁 而且喝完嘴巴不會臭臭的哈哈

我朋友說他每次喝完牛奶跟別人說話都要捂嘴巴 但在日本都不用!好神奇

應該每個牌子都很好喝~由我喝到的北海道牛乳和高千穗牧場都很棒來判斷

IMG_7020.JPG

 


5.どっさりみかんゼリー(橘子口味)/どっさりミックスゼリー(綜合口味)/どっさり白桃ゼリー(白桃口味)

【購入處:FOODIUM超市】

一個才日幣98!!!!我記得這在台灣賣的很貴

我買了幾個來台灣囤貨~最喜歡白桃的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白桃

裡面的果肉都放的豪不吝嗇 一塊吃完竟然還有一塊~好像水果果凍聚寶盆哈哈

不只有果肉值得讚嘆 就連果凍也吸飽了果汁

IMG_7021.JPG


6.フルーツヨーク(水果優格)

【購入處:全家】

吸得到果肉的優格~用粗吸管喝優格

果肉一塊一塊的被吸上來 超級療癒~

沒有什麼化學香料的味道 我很喜歡

IMG_7354.JPG


7.全家各式飯團

【購入處:全家】

我本來在台灣就超級喜歡吃便利店的御飯糰~來日本全家當然不能放過

有時候還會一次吃兩個 常常被自己嚇到哈哈

IMG_7352.JPG

不過日本的米真的很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怪不得還出了只有白米口味的飯糰

IMG_7358.JPG

 

 

因為好奇所以也買了梅子口味的飯糰吃吃看~~

不過口味應該不是台灣人能接受的XDD 我個人是覺得在嘴裡嚼久了還不錯~

有醃梅子的碎屑混進飯糰裡 飯粒有濃濃的梅香

跟台灣傳統鹹飯糰不太一樣 非常特別~

IMG_7359.JPG

至於明太子和鮭魚等海鮮口味的飯糰真的是我的摯愛!

雖然口味稍微偏鹹了一點 但米飯真的太好吃而且份量很足 能夠均勻內餡的鹹味

IMG_7351.JPG


8.炙り焼 ねぎ塩豚カルビ重(燒烤肉便當) 

【購入處:全家】

忘記拍他它被吃之前的樣貌了~~(哭)

但我有回台灣上日本全家官網找圖片~

IMG_7512.PNG

這是朋友買的便當 他覺得驚為天人後極力要我吃一口!

完全不像是便利店裡的微波食品!肉香四溢 燒肉醬汁和肉汁均勻覆蓋在白飯上

每一口都能吃到一點燒肉微焦的香氣~

IMG_7363.JPG

是我在便利店吃過最好吃的便當 甚至我覺得比很多食堂的便當都好吃!

 


9.明治水果優格

【購入處:全家,FOODIUM超市】

這也是朋友買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裡面有滿滿的水果

完全營造出健康食品的概念啊哈哈~

而且份量蠻大的 肚子餓時可以來上一碗

IMG_7357.JPG


10.全家的燒烤 

【購入處:全家】*是ファミ横商店街 お肉屋さん /お惣菜屋さん特別活動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

IMG_7511.PNG

(截圖來源:日本全家官網 http://www.family.co.jp/campaign/spot/famiyokosyoutengai/osozai.html )

我買的是鹽烤雞肉串~非常好吃!!!(激動不已)

跟燒肉便當一樣完全不像是便利店出產的食物!

IMG_7509.PNG

除了溫度稍微偏冷以外(但不會到冰 就是溫溫的)

雞肉相當多汁!雞皮也很軟嫩

undefined

 

IMG_7362.JPG

(太好吃所以拍照手晃到?哈哈)

這是我自由行最後一天的早餐(笑 竟然早餐就吃雞皮)

會讓我想一次吃五根的烤雞肉串!


其他像是荔枝口味可爾必思、綾鷹綠茶、全家奶茶也都很不錯~

 

IMG_7361.JPG

IMG_7360.JPG

IMG_7355.JPG

IMG_7350.JPG

還有一些想吃但沒吃到的(煎餃)也希望下次能試試看

IMG_7356.JPG

希望有幫助到想去大阪旅遊的大家

IMG_7513.JPG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