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常到士林夜市晃晃~

當然不可能一次吃那麼多啦!!

是分批吃的 有些我自己感覺普通的就沒放上網路分享了~

怎麼到士林夜市:

搭捷運淡水信義線劍潭站下車

士林站也可以(但比較遠)

從劍潭站出口便能看見亮晃晃的攤販與滿滿的人潮(有很多人在排雞排 但我還沒吃過)

沿著攤販走

會看見炸鮮奶的攤販!

一串20元 三串50元

IMG_9405.JPG

IMG_9404.JPG

我原本害怕太甜 因為我當時喉嚨痛 有一點不想吃

但又覺得炸牛奶很新奇 加上黃感覺爆想吃~~所以就買了一串分著嚐嚐看

結果!!!!驚為天人!!!

完全不會太甜(保證!!) 保有牛奶的香味 恨不得一次買多串一點

老闆娘會貼心的提醒你不要一口咬下去~因為很燙

 —

接著是雞腿捲 

IMG_9031.JPG

雞腿捲蠻好吃的~咬下去很多肉汁

3支100可混搭雞腿捲、牛肉之類的

但還是只推雞腿捲哈哈 牛肉太小塊了~而且筋太多

雞腿捲還是最讚

 

這間是銘傳的朋友們帶我們來吃的 學姊冰店

要叫老闆娘「學姊」喔~~

這樣她才會高興哈哈

料很多 芋頭好吃 份量蠻大的

冬天賣熱的 夏天有加剉冰(如圖)

IMG_8168.JPG

(芋頭+珍珠+...... 的豆花 具體的料忘了)XDD 

IMG_8169.JPG

(這碗是粉粿+小湯圓+花生+綠豆.......的剉冰)

口味偏甜 適合愛吃甜的人~~

士林夜市美食之我的最愛!!

 阿 亮 麵 線

有分小碗的跟大碗的

可以自行跟老闆說要不要加香菜

裏面還有蚵仔跟大腸

雖然料很簡單 但那個香氣跟口感 簡直了!!

綿密又滑順的麵線糊配上臭又香的大腸

IMG_8165.JPG

 

生意爆炸好 要排隊 但速度蠻快

第一次也是銘傳的朋友帶我們去吃的 大愛這間

後來吃了第二次時也有點一碗50元的甜不辣

裏面料很滿 有豆腐、甜不辣、菜頭等等

蓋子一打開感覺料要爆出來了

(我們那天外帶到後面的廟前面吃 因為太暗沒辦法拍照)

IMG_8166.JPG

建發號傳統豆花

有黃豆豆花 、黑豆豆花等等 都是傳統方法製作

推薦雙色豆花 蠻特別的 是布丁+豆花+兩種料~

布丁不會太甜 很棒!!

IMG_9409.JPG

 

IMG_9406.JPG

 

IMG_9407.JPG

(雙色豆花:50 芋圓 蕃薯圓、湯圓、布丁、黃豆豆花)

芋圓很Q 而且吃得出細碎芋頭口感

IMG_9408.JPG

Huge burger 

IMG_7018.JPG

(店內風格很美式 裝飾的很有異國風情)

IMG_7019.JPG

這是我的起培根司牛肉堡 附贈 飲料 薯條 (168元)

肉排很多汁 不會乾澀 和生菜 (沒有很濃的生味 )起司跟漢堡皮一大口咬下是絕配~~(但嘴巴也快被撐裂了)

因為漢堡真的太大個了 所以建議切成四等份再吃

整個漢堡內餡的口感都讓我覺得很搭配

聽說Huge burger 的烤肋排也很厲害

我很想再去吃~~~

 

 

還有一些還沒吃過但很想吃的(例如:雞排、滷味、燒烤)

或是覺得很好吃但忘記或各種因素沒拍照片的 ~(鳥蛋、甜不辣)

等下次去時再補拍

好羨慕在士林區生活的黃跟朋友 !!!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