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輔大附近的咖啡廳

有提供wifi、提供充電和不太限制用餐時間

貞跟我推薦的《工寓咖啡》

用餐氣氛或唸書+打報告+和姊妹淘閒聊的環境都很棒

而且入口不太顯眼(和中山站的光一咖啡蠻像的)都是從旁邊的小樓梯上二樓

讓人有種身歷秘境的感受

點我看店家資訊:https://zh-tw.facebook.com/cafeindustryone/

IMG_0359.JPG

<圖片為櫃檯的蛋糕和瓶裝飲料>

(因為拍照時間是晚上,櫃檯比較昏暗,但座位區不會喔)

IMG_0302.JPG

<圖片為工寓咖啡櫃台和專心又美麗的服務人員!>

工寓的服務人員都很漂亮~~超級有仙氣!我每次都在偷看她們XD

IMG_0356.JPG

 

IMG_0297.JPG

 

 

接著附上菜單,低消是每人至少一杯飲料哦

IMG_0294.JPG

飲料也很貼心的區分了有咖啡因和無咖啡因的 讓怕咖啡因會睡不著的客人可以避免點錯(例如:我)

IMG_0296.JPG

這裡還有供應鹹點!看我隔壁桌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距離貞貞跟我推薦不到一個禮拜我就來三次)

IMG_0300.JPG

(貞在認真唸日文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進入重頭戲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我吃過的餐點

總共有 飲料類:《綿密牛奶》《抹茶拿鐵》《新鮮水果茶》《綜合莓果茶》《黃金柚子茶》

蛋糕類:《招牌布朗尼》《檸檬糖霜蛋糕》《濃郁起士蛋糕》

鹹點類:《咖哩鮪魚帕尼尼》

 

 IMG_0304.JPG

〈綿密牛奶〉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幹嘛點綿密牛奶不就是熱牛奶嗎

但是它真的是「綿密」口感耶!上面有一層薄厚適中的奶泡

沒有把奶泡拍得很明顯~但真的有很滑順的口感

熱熱的喝讓人心情變好好

 

IMG_0358.JPG

〈綜合莓果茶〉

 

IMG_0382.JPG

〈黃金柚子茶〉

 

我沒有拍到抹茶拿鐵⋯

真的超「奶」喜歡重乳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

奶味大於抹茶味 口感溫潤 不喜歡抹茶苦味又想吃抹茶料理的人

抹茶拿鐵屬於你

 

 

IMG_0305.JPG

〈新鮮水果茶〉

裡面有切片的水果

濃郁的水果香

最適合當打報告或是讀書時的精神糧食!

相較於我那次點的柚子茶 我們都比較喜歡水果茶~

(btw我和貞一直覺得有芭樂的味道 但是明明沒看到芭樂哈哈)

 

IMG_0306.JPG

接著是另一個朋友點的每日限定蛋糕(我真的忘記名稱了sorry

(她分我吃 人好好)

這個蛋糕相較於菜單上的就比較貴嚕~

一個130NT

各層都擁有不同口感與香氣 但融合起來卻很完美細緻

糕體鬆鬆軟軟 ふわふわ!

尤其是不會過甜 是我這種愛吃甜食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的愛

對了這位朋友她也點了水果茶(她說每次都點哈哈)

說很好喝~也很推薦

 

在工寓裏我最喜歡的蛋糕排名(以65元的三樣為主)

IMG_0352.JPG

招牌布朗尼 

IMG_0384.JPG

濃郁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檸檬糖霜蛋糕(沒拍到)>招牌布朗尼

尤其是起士蛋糕我和貞都覺得真的很「起士」哈哈哈

在嘴裡化開好像真的在咬起士 超濃超好吃

 

IMG_0385.JPG

〈咖哩鮪魚帕尼尼〉

接著是鹹點,我跟貞某次不知在工寓咖啡吃了多少東西⋯⋯

一直狂吃

有附上洋芋片!超脆!

(我們就是被隔壁桌的人吃洋芋片的卡吱聲誘惑而點的)

鮪魚跟咖哩的搭配也很搭

大口咬下讓人瞬間有幸福感~~~

 

IMG_0357.JPG

工寓咖啡真的是我們的愛!!

想要邊吃甜點、喝飲料邊打報告

絕對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