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中正路上的 藏津鰻 在網路上的評價從開店以來一直都不錯

(停車場在對面全家旁邊的中正停車場)

開車去也不怕沒地方停~~原本還怕我會沒有地方停車

在家看網友分享的菜單還覺得價格有一點小貴

但是今天吃完之後發現CP值其實蠻高的!!!!真的很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藏津鰻-1568960940031168/ 點我店家資訊

 

IMG_6088.JPG

IMG_6086.JPG

(龍貓超可愛)

IMG_6087.JPG

 

IMG_6070.JPG

IMG_6071.JPG

(店裡的裝潢就是典型的日式風格)

 

 

我這次有記得拍菜單了哈哈哈哈

IMG_6067.JPG

IMG_6066.JPG

我點的是生食丼飯區的 鮭魚親子丼 +60元升級套餐

堂姐點的是烤鰻魚炊飯(小)+60元升級套餐

套餐會先送上生菜沙拉

IMG_6075.JPG

(它們的醬料是神作!酸鹹的滋味超級開胃 是我吃過好吃的和風沙拉醬之一 生菜也沒有我討厭的生味 搭配起來很爽口)

 

接著會送上蒜頭鰻魚頭湯+茶碗蒸

IMG_6077.JPG

IMG_6078.JPG

 

(湯是走清淡路線 但是魚肉蠻新鮮所以其實也不用過重的湯底來蓋過味道~~蒜頭直接咬也不會嗆辣 湯很鮮甜)

(茶碗蒸我個人覺得還好 味道過淡 雖然裡面有蛤蜊 但是整體沒有什麼口味的變化 鹹度也不太夠)

-----

再來是主餐

IMG_6081.JPG

鮭魚生魚片很!好!吃!

很喜歡油質跟香味佈滿口中的感覺 尤其是帶有Q度卻不會有讓你咬不爛的口感 

這裡的鮭魚片不像某些店家是採厚切式 而是薄薄的一片(但是很大片!)

整體鮭魚片的份量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

過多吃了應該會有點噁 過少又覺得店家很摳門哈哈哈(討厭的顧客心理)XDD

油質密佈的鮭魚跟白飯一併送進嘴裡 根本是絕配!!

香氣十足的鮭魚卵+切成細末的蔥花在上頭點綴 不只視覺美觀 連組合起來都非常美味!

還有丼飯裡的花椰菜+紅甜椒 清爽又脆脆的口感~甜椒真的可以有卡滋卡滋的聲音!蠻特別的

順帶一提藏津鰻的哇沙米 完全不會過嗆!(是指不會讓你直衝腦門or流眼淚的那種)

後來我越沾越多想做實驗 結果真的是很溫潤的香氣耶

IMG_6084.JPG

 

 

我也有吃我姐點的烤鰻魚炊飯 也是 超級 好吃!!

兩樣我都很推 分不出我的好吃還是他的好吃XDDD

烤鰻魚香氣十足 魚本身的鮮味經過烤後更有不同的層次 醬料調配的很好 沒有過鹹的問題

伴隨著淡淡的焦『香』味 真的是香味喔不是那種糙輝搭的味道!!!

再加上肉質很嫩 一送到嘴裡馬上就化開了 ~~~(超級好吃~~~)

旁邊也有附上蔥花跟一些配料可以自己斟酌添加(三個格子的那個)

發現藏津鰻的米飯都很香很好吃耶 跟口感溫和又美味的鰻魚 也是絕配

單看炊飯的份量我以為會吃不飽(因為看起來份量不多 在一個小方格內而已)

但是我姐吃完後覺得還蠻有飽足感~~~

因為還有套餐的湯品跟茶碗蒸 所以其實剛剛好

這是今天的午餐總價錢

IMG_6069.JPG

然後~我覺得夾單子的本本太精緻了!就拍下來了哈哈哈

IMG_6068.JPG

(這個設計超特別的 黑金相間)

 

今日到藏津鰻的用餐心得:🌟🌟🌟🌟

份量很剛好 價錢也蠻合理的~~食材很棒

尤其是這裡的醬料 不管是沙拉還是鰻魚飯都是神作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