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我們選擇到員林黃鶴洞燒肉慶祝!!

(不知道大家覺得浪不浪漫

但是喜歡吃肉的我覺得非常幸福 哇哈哈哈

附上員林黃鶴洞的店家資訊:

彰化縣員林市三多里中山路二段481

048393993

https://zh-tw.facebook.com/黃鶴洞-員林店-683715431665955/

離員林火車站沒有很遠~騎車大概5-10分鐘吧(印象中他載我去大概是這個時間XDDD)

因為太期待吃肉了我竟然又忘記拍菜單 自行掌嘴

(不過桌面上有菜單 所以好像每張圖片都拍到一點點可以參考一下XDD)

 

先說說我們一開始點了什麼~~~

銅盤烤肉(牛肉片)再加點一盤豬肉片+一瓶生桃汁

IMG_5851.JPG

(銅盤裡的菜真的霹靂好吃!!豆腐跟蛤蜊也吸飽了湯汁~很香甜清爽!每一種菜都有各自的香氣!不會有口感混在一起的膩感)

IMG_5852.JPG

(豬肉盤+小菜)

IMG_5853.JPG

(三盤小菜是附贈的!重點是可以免費再續盤~~~超級推薦涼拌生洋蔥!有夠生火 讚

IMG_5857.JPG

飯在很典型的韓國鐵碗裡~超級美味

我跟他都覺得豬肉片比較好吃~~牛肉雖然味道很足 但是口感偏硬 在嘴裡比較難咬爛

豬肉就比較屬於軟嫩的口感~大口大口咬下 很滿足❤️❤️

(它們的肉片都蠻多又蠻大塊的 以價格來講算是很物超所值)

P.s.銅盤烤牛肉(258)+加點的豬肉片(168)

IMG_5855.JPG

剩下幾塊豬肉片時我們決定加點一份生菜(台幣58塊)來包肉!!有沒有超級吸引人的!就跟韓劇裡一樣XD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菜(噗哈哈哈)但這裡的菜都很符合我的胃口~加上我平常最喜歡的除了肉莫過於洋蔥~(尤其在家煮飯時什麼都要加洋蔥 我媽每次都要我克制少切一點XD)所以我也加點了銅盤裡的烤洋蔥

愛吃菜的男友加點了銅盤湯裡的大白菜

加點洋蔥跟白菜各台幣28塊

不過我必須承認!黃鶴洞的菜非常好吃!!不用男友逼我吃菜我就乖乖夾好多

IMG_5864.JPG

(左下角是包肉的生菜 完全沒有我害怕的那種生味 !是很清爽脆口的那種口感❤️ 中間是洋蔥~圖上是白菜+男友的手)

生菜包肉真的太無敵 肉的香嫩多汁配上爽口度爆表的生菜 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整個大爆炸

IMG_5868.JPG

(認真吃肉的他)好啦其實洋蔥都是他在剪的XDDD也會一直夾肉給我❤️反正這種店就是情侶輪流烤 不然兩個人會同時餓死 或是同時吃到涼掉的肉(哇哈哈哈)

洋蔥我喜歡不要烤的太熟~最好能保有原本的脆脆口感+稍微的嗆辣氣息!

對了上圖中的飲料是店家附贈的喔!蠻好喝的冬瓜檸檬

 

接著來講菜單上的「韓國果汁」

我選的是生桃口味!雖然有點小貴 小小一罐40塊台幣 但是果香很足 我超喜歡!!

IMG_5858.JPG

少女心噴發的生桃汁

附上網路購物果汁的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korea_shop/M24946716.htm

IMG_5850.JPG

(開心開心)

心得:

我真的真的覺得黃鶴洞的青菜很美味 大概是吸飽蛤蜊跟銅盤上流下來的肉汁吧哈哈我也不知道(明明重點是肉⋯)XDDD

讓原本一心只來吃肉的我驚豔無比

這次主要的肉類選擇牛肉 但下次點我會直接點銅盤烤豬肉~豬肉的口感我們比較喜歡~~

(或許也會試試其它肉類or最近推出的 澄川辣三鮮)

肉的調味很不錯!份量也蠻剛好的!

推薦推薦 讚讚

__

同場加映 七夕情人節男友送我什麼

竟然偷偷幫我集7-11小小兵的點數!!!!

(天知道他私下多努力集點加購!)

換了我一直很想要的限量存錢筒給我 還有馬克杯跟杯蓋~~外加18點點數

重點是我之前很認真集的時候 他一副絕對沒空幫我的樣子XDD(鄙視貌)我還有點傷心哈哈

怪不得時不時會問我集到哪裡 到底是又換了什麼(口氣真的是那種 看我想搞什麼的感覺)

原來怕我已經集到了XD

傲嬌魔人是他哈哈哈哈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送他自己畫的畫!!也是蠻有誠意吧)

(突然想到去年七夕他也送我小小兵的大娃娃XDD)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