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肉羹王子 土魚的大力推薦

我們到了做咖啡二店來品嚐被推到爆的美食~~

(還有其他的店哦 據說每間店都有不同的風格 )

怎麼去做咖啡二店:到勤美草悟道的巷子(巷子鄰近南瓜屋魔女露露隔壁那間餐廳)彎進去就看到了

點我看店家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g/hecho2013/about/?ref=page_internal

 IMG_0702.JPG

IMG_0710.JPG

這是做咖啡二店一樓的樣貌

餐具和衛生紙都是自助式

這樣裝潢風格我很喜歡~讓人有種舒適感

像是城市一隅躲避喧鬧的地方

IMG_0704.JPG

哈哈哈在看哪裡被我偷拍

 

接著附上菜單

IMG_0714.JPG

IMG_0715.JPG

 

我們點了紅酒菲力雞肉麵+做果汁沙朗牛蕈菇奶油燉飯+水果泡泡 分著吃

IMG_0699.JPG

上圖為紅酒菲力雞肉麵

非常好吃!非常!裡面有菲力牛肉塊、煎得香酥的帶皮雞肉塊和裹滿番茄醬汁的筆管麵

整道料理都有淡淡的紅酒香

IMG_0705.JPG

有沒有看到雞肉塊和牛肉塊!!!牛肉塊有嚼勁卻不會咬不爛 雞肉的表皮酥脆肉質軟嫩

還有超提味的蒜末~

兩種肉類的搭配更增添了口感的層次 筆管麵的紮實感也很深得我心

 

IMG_0700.JPG

上圖為沙朗牛菌菇奶油燉飯

沙朗牛排有兩塊 肉香十足~肥瘦肉的比例也剛剛好 大口咬下牛肉搭配長米的燉飯 真的很滿足!

內還有附上一塊吐司、燉飯裡面也有好多蕈菇等佐料

但是這道料理的燉飯蠻特別的 屬於清淡型(或許我自己認為)沒有超級濃的奶油味 卻有奶油的淡淡香氣

因為這樣所以就算是奶類料理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IMG_0739.JPG

圖左為水果泡泡、圖右為做果汁

我超喜歡做果汁喝起來好滑順綿密 感覺裡面有葡萄跟牛奶(其他的我喝不出來哈哈)

原來葡萄加牛奶可以這麼這麼的好喝!做果汁的顏色也相當可愛 是粉紫色的呢

水果泡泡我們是點檸檬口味的 酸度蠻夠的 不會太甜(我不喜歡很甜的氣泡飲!)酸酸的很適合吃飽後來一杯~

IMG_0711.JPG

上圖為樓梯旁擺設

樓梯也是充滿巧思~二樓也有座位(幸好我們十一點就來了 否則十二點時整間人爆多!!)

IMG_0712.JPG

 

IMG_0701.JPG

偷吃幾口才拍 結果麵的碗被我弄成這樣哈哈哈

我們都覺得做咖啡的餐點超好吃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去做咖啡的其他分店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