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喜苑平價牛排屋吃午餐~

彰化市天祥路39號 (中正路全家的斜對面)

電話: 047621261

!!!現已移置彰化大埔路!!!!!

點我看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喜苑平價牛排屋-549605725141681/

其實已經看到這間蠻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光臨

(一開始的生意並沒有很好 或許是位在轉角不好停車的關係我也不知道 但現在越做越成功!

昨天晚上突然靈光乍現 上網爬了一些介紹文

發現它原本是彰化市永安街的《翔賀采》牛排!!反正跟縣政府那裡的《慶豐》都是彰化人民經常光顧的平價牛排館

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 所以跟朋友一起去嚐嚐

 

喜苑裏頭有顧客用餐的照片牆 滿滿的整面牆壁都是喔(我只拍了一半而已)

IMG_6177.JPG

再來是菜單

IMG_6174.JPG

(麵飯都可以免費加,飲料放置在飲料櫃裡可以自己拿 價錢如圖)

我點了雙拼特餐的 「牛雞雙拼」260NT

朋友點的是排餐的「紐西蘭沙朗牛排」170NT

其實在鐵板麵排餐的餐館或夜市攤販 我比較常點雞肉~因為喜歡雞肉的口感多一點 牛肉常常會咬不爛 但是今天到喜苑 我決定試試評價蠻高的牛 又想吃雞肉 所以點了貼心的雙拼

對了 這裡的湯不只有玉米濃湯!還有牛肉塊爆多的羅宋湯

羅宋湯裡面有牛肉 番茄 馬鈴薯 洋蔥等

完全沒在怕客人吃耶哈哈哈哈可以一直盛

IMG_6201.JPG

IMG_6181.JPG

羅宋湯心得:馬鈴薯跟番茄吸飽湯汁蠻好吃的 ~真的料多實在 牛肉塊超多 料的味道偏重 

但是湯竟然是清淡路線 ~蠻神奇的

評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6179.JPG

IMG_6180.JPG

再來是玉米濃湯心得:朋友覺得有蒜味所沒有很喜歡 但是我覺得超級好喝!!不會像某些免費的玉米濃湯裡面會有結塊物(像是粉狀的東西那種)出現  

湯的味道我超!級!喜!歡!推推!湯桶旁邊也有附贈小麵包塊自行斟酌要加多少

評分:🌟🌟🌟🌟

兩塊麵包是兩份餐附贈的 裡面包奶酥(有點椰子口味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

先介紹朋友點的紐西蘭沙朗牛排

IMG_6184.JPG

這張的肉沒拍出有多厚!!真的超級厚 !下一張我想辦法畫出它的厚度

IMG_6200.JPG

反正肉下側的深色陰影都是肉的側面!不是一整片薄薄的肉片 是超厚的厚切牛排

這道排餐裡面有一顆荷包蛋 鐵板麵麵條 洋蔥 牛排

(她選的醬是黑胡椒醬 也是採自助式的盛醬方式)

朋友表示:跟夜市的平價牛排比起來 這裡的牛排不會乾澀 還蠻嫩的 ~~而且很厚!

份量蠻夠的 但是不會讓你吃到撐的那種  肉麵的比例抓的恰到好處

不過價格其實也比夜市貴了好幾十塊啦哈哈

_

接下來是我的「牛雞雙拼」特餐

比排餐多了蔬菜!(花椰菜 玉蜀黍 紅蘿蔔)

IMG_6183.JPG

我覺得花椰菜跟玉蜀黍混合著鐵板煎肉的香氣非常好吃!口感也超級脆! 很解膩感(紅蘿蔔我不敢吃XDD)

來解析一下這盤雙拼

雞肉超級好吃!外皮很酥脆 但是肉完全不乾澀 反而蠻嫩的~~

咬下外皮真的有咖滋咖滋的感覺 調味很適當

不會太鹹或沒有味道 沾醬不沾醬都蠻好吃的(我的醬是蘑菇醬混合黑胡椒醬)

 

牛肉就跟朋友說的一樣不澀 但是我覺得味道偏淡 口感屬稍綿密型 蠻容易切 我一開始還擔心會咬不爛耶!!有顛覆我在別間平價牛排屋的經驗

(我的沒有排餐牛排來的厚 畢竟我是雙拼 再那麼厚顧客應該會吃到撐死!!)

不過整體的口感不錯 雖然無法跟高級牛排館相比 但CP值已經算不錯了

麵條偏粗 Q度適中 對我來說肉已經放很多了 所以麵的份量少一點是剛好的

但是覺得太少的人可以免費再加麵!!免費!

IMG_6202.JPG

 

身為洋蔥愛好者的我非常推這裡的洋蔥 比起洋蔥細絲 我喜歡厚厚的洋蔥片 ~喜苑的洋蔥超大塊的!!喜歡脆口的感覺 所以沒在鐵板煎太久就吃光了

雙拼心得

我還是喜歡雞肉的口感~因為這裡的雞肉真的超好吃!!

__

網路上還有推薦豬排~下次再嘗試看看

老闆服務很親切 客人今天(是平日)也蠻多 大概有二三十個人 !!真的越做生意越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可能是客人太多了或是冷氣剛開還是中 大家餐點的鐵板煙太多~會讓空氣有一點點點不流通 

不過餐點跟服務在平價牛排屋裡面我覺得是很棒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個人超推雞肉!

 

 

 

 

 

 

 

 

 

 

 

 

 

arrow
arrow

    Ore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